哇咧!!年底快到了!!

經濟這ㄇ不景氣,大家都狂結婚!~是怎樣!!娶個老婆好過年ㄇ...

唉~~結婚是不錯啦

也是一件喜事!!其實只要可以..不論多遠..每個朋友結婚我都希望可以到場..因為覺的結婚是人生一件大事情..

只要有收到帖子..那表示對方也一定把你當成朋友(只要不是那種從沒講過話的就好了)..

當然也希望你可以參與他人生最重要的日子..不過..天阿..

這幾個月紅色炸蛋也太多ㄌ吧..真的大失血ㄌ啦..而且消費券也還沒拿到捏!!


昨天..跟一個許久不見的老友聯絡上了..想說他應該結婚ㄌ吧..(因為他婚紗已經拍好一年了)..想不到..

我只是隨口問他一下日子看好了沒??(那時後想說如果他回答他已經結婚了..

我就要跟他說..吼..很過份喔~~結婚都沒在講的哦!

結果想不到他竟然回答:"喔!!看好了啦!!".


ㄜ~~~..然後他又很心虛的跟我說"阿我可以放給你ㄇ"

哇咧!!真是三條線..."當然可以阿"...其實我是很為他開心啦..畢竟有情人終成眷屬阿..

不過我覺的平常人際關係真的要維繫好..

不然等到重要的日子要到了..你會發現..找不到可以幫忙的人..


想發帖子給別人也會不好意思..雖然我們是人人好..

只要你願意發..我們就一定去..

不過如果平常都不主動跟大家聯絡..這樣發帖子的時後是不是自己也會覺的怪怪ㄉ..

不過不管如何..真的要祝福每一對新人啦!!

你們勇敢的挑戰人生最大的冒險!!所以真的很佩服大家喔~~


也希望每個人婚後都能非常幸福快樂!!你們的婚禮我都會開心的參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natural0617 的頭像
    likenatural0617

    likenatural0617的部落格

    likenatura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