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我們會拿自己的男友跟別人的男友做比較 

常會說我心目中的理想冠軍男友或老公是誰誰誰..

最常聽見的有韓宜昌有color還有某某保險業經理.. 

最近有位人氣指數高到不行的小兔標到最高點 

他就是我們阿婷的男友...

我很愛阿婷可以寫出這ㄇ 棒的感覺..這不能稱是一

篇文章..它是一種非常 寫實的一種畫面..會讓我看一

次就會感動一次。 所以我決定把這篇文章傳給最近

惹老娘生氣的 小劉看..希望他好好反省..只是不斷責

備他的時後 再聽聽他講我的時後..卻發現起因的是我

..是我在 還沒反省自己之前就先責怪別人..是我錯在

先卻 還要怪別人不貼心..是我總是忘記你對我多好.. 

每當不爽的時後就忘光光。 每一個人在對待另一半

都有不同的方式... 好朋友gina..常常看他老公馬可用

嚴利的口吻 在叮嚀她..但你看他的眼神視線卻一直專

注他老婆 ..這是他愛的表現我知道..她希望老婆可以越

來越好。

好姐妹嵐ㄟ今天也超開心跟我說..妹阿..剛剛 叔叔打電

話問我要不要去巴里島..明明自己超怕水上 活動還是想

帶自己的女友一起出國玩..這是他愛的 表現..姐阿..開心

就要說出來..爽在心裡會胸悶阿~~ 

好同事兼好友豬小姐更不用說啦~~Mr.color是 我們從小

看到大一致推推推的..明明在台北有更好的 發展卻為了

女友回到這個溫暖的故鄉..心疼女友會暈 車所以幾乎每

個禮拜坐車回來卻不喊累..(豬..坐車 真的很辛苦ㄟ)你沒

得挑了啦..這個真ㄉ很棒了..不過 我們豬小姐也不錯..

color先生常喜歡騎長途腳踏車.. 豬小姊常常擔心到中午

吃不下去(不過到下午就餓了)... 

好同事錦珠老是迷迷胡胡..倒車入庫忘記關後車箱 可以

連撞兩次把後車箱撞爛..連汽車公司都不相信這是 自己

撞壞的..就算這樣..貼心的老公寶哥還是安慰她

 "親愛的老婆你已經很棒了..至少你沒撞到人阿"... 聽了

真的又好氣又好笑..這是寶哥愛的表現..因為他 不能時時

刻刻陪在老婆身邊盯著她..所以只要老婆沒受 傷就是他最

安心的事.. 

小劉每次出去一定要緊緊牽住臭臭的手..就算只 是人群擁

擠片刻鬆手也要趕緊再抓住..只是怕我會走丟. 雖然這是在

普通不過的事..但卻是我心中最感動的事.. 

雖然你一個月只賺32000(超少)卻會留幾千元給我當花用

 (自己省的要死)

 雖然你在台北只有摩托車..可是我卻喜歡坐摩托車.. 因為

可以從背後緊緊抱著你..不過我就算坐摩托車 也可以睡著..

你總是沒叫醒我..用左手緊緊拉住我 的雙手怕我摔下車..

(我看下次我還是不要睡著啦.. 不然會出事啦~~) 

雖然每次玩回來都很累..不過你還是堅持讓我躺在 你的手

臂上睡著..(因為你的手肉肉的比枕頭好睡)

雖然你常愛管東管西..還控制我一點前要睡覺..

 (還會睡到一半開機看我有沒在線上).

不過我知道你是 擔心我啦..不想讓我身體不好啦~~ 

(不過你很笨ㄟ~我可以用離線阿)

 雖然你喜歡大胸部..但也常安慰我"沒關係~~ 小胸部

也是胸部"..(這好像沒安慰到我). 

但是我自認我也是一個好女人..至少我選在你最醜 

最胖最沒錢的時後跟你交往..這才是真愛阿..不過 我也

下賭注啦~(因為我深信十個禿子九個富)希望你 別讓我

失望當那第十個阿..

 唉呀~~今天都是因為看了阿婷的文章讓我有好深的 感觸阿

..阿婷的文筆也太棒了吧..雖然我心中也是有許多 的感動..

不過我還是比較適合這種搞笑版的 其實這些往往都是生活中

的一些片段..但如果我們 用心去感受..每個片段都是一個感動..

每位的另一半對我們 用心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有自己才有這福

氣去享受喔~~ 我深信沒有一個百分百的人..但只要有百分百的

心那就是 最棒的。 

ps~~劉小寶你放心啦~~我不會拿你跟別人做比較啦~~ 

因為你的才華出眾..是別人沒法超越的..你只要常跳豔舞 讓我

笑到翻我就開心啦~~

 大家一定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然後越來越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natural0617 的頭像
    likenatural0617

    likenatural0617的部落格

    likenatura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