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北上台北~小劉說要帶我去一個懷念的地方

切~原來就是中正紀念堂~~

的確~挺令人懷念的~小時後的記憶

畢業旅行必來的景點~~

一定有一張大家在紀念堂前的合照




就是這個fu~小時後大家一定要在這前面拍一張的~
小劉阿~你有沒覺的歲月摧人老的感覺阿
20年後我再來幫你拍張老劉VS中正紀念堂ㄚ~





我也來一張小時後的回憶





這張酷~頭上有國旗給我加持~不旺也難





我問小劉~為何這裡還可以擺蔣中正~
深藍的小劉差點沒掐死我~~
阿你沒看到這邊叫中正紀念堂阿~~不擺蔣中正是要擺什ㄇ啦
你們泛綠的不要太過份ㄌ阿






阿阿~你們泛藍的有必要這ㄇ激動ㄇ~問一下也不行
我還是來跟我的自由廣場拍照好了~~






白爛的小劉~你們知道他在幹麻嗎???
吃玉米啦~因為他肚子餓~看到一旁的樹很像玉米~
就情不自盡去啃啦~真是敗給他了





來來來~猜看看~這張的主題是
小劉帶誰出去玩啦??馬的~~完全看不到我嘛~~
這是哪門子的合照??沒有腳架嵐真麻煩
婷~知道為何上次要逼你同遊了吧





小劉~~你給我好好反省反省~到底會不會拍照阿





晚上來到某間SOGO百貨對面的一間餐廳~裡面的擺設都是彼得兔喔~~
超口愛的啦~~重點是餐點也好吃~~





小小的一間店~全部都客滿喔~台北就是這樣~到處都是人





看小劉ㄉ樣子~是不是覺ㄉ很.....滑稽阿~~
姐阿~小劉這張頭也可以讓你剪去貼圖阿





可愛的彼得兔餐廳~下次還想再去吃~人多比較好吃啦~~
下回揪一團台北美食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natural0617 的頭像
    likenatural0617

    likenatural0617的部落格

    likenatura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