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上禮拜是不打算去台北了

因為我白色情人節禮物已經先寄給小劉了

在加上台北又下大雨~

不過吃完老王喜酒後突然覺的該趁年輕的時後瘋狂一下

而且我也想參加小蔡的喜宴~所以禮拜六吃完喜酒後直奔高鐵北上囉




今年白色情人節我特別送給小劉工務所男生每人一個小蛋糕及一張小卡片
讓他們也能感受情人節的氣氛喔~最重要是希望大家都能幸福滿滿





這是送給小劉的情人節禮物~很特別喔~是個月球夜燈~掛在牆上很像月亮
可以自己操控要滿月或上弦月下弦月~小劉就是愛這種會發亮的東西
所以選禮物我是蠻好打發他的~哈哈





小劉擔任禮車車隊司機~包商洪老闆大方借出S350賓士一部~我跟著一起迎娶去~





小劉在車上跟我說:我在人生三十歲的時後開著賓士350帶你出來感覺不錯吧
耶~真的感覺不賴~好車就是這樣~聽不到外面吵雜的聲音~所以我一下子就入睡了
小寶你要加油~我們也買一台好不好





到飯店迎娶新娘囉~拜別父母這刻都是最另人動容的~
媽媽告訴女兒:嫁到人家家裡要乖一點知道嗎
女兒回答:我現在就已經很乖ㄌ
好好笑~在感動的時刻竟然還出現這種對話





晚上的喜宴~不免俗的撥上成長過程~





人家是玩抽捧花~他們是玩男生抽花椰菜~抽到的人要去跟女生求偶~
結果!!將將!!是小劉的主管小涂主辦抽到!小涂主辦今年36歲
未婚~個性超好~有不錯ㄉ女生幫忙介紹一下喔





工務所李所長拉著涂主辦去跟新娘的同事求偶~對方要求要跳NOBODY
現場High的咧!!





同事灌酒~這碗公喝下去還得了~晚上新娘會沒幸福的





中華工程的主管女兒~聽說是民視氣象主播~真ㄉ好漂亮~我都不停偷看他
看他老爸多以他女兒為榮的樣子





小蔡~~恭喜~~要幸福一輩子喔





喝完喜酒有些醉意~於是又到京華城看了場電影~回到宿舍都12點了
終於可以躺在床上好好休息一下~於是我浪漫的月亮派上用場囉
~~小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natural0617 的頭像
    likenatural0617

    likenatural0617的部落格

    likenatura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