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和我某位麻吉好友一起去逛二手商品店準備挖寶一下

挑衣服挑的很開心的我眼尖發現牆腳邊有很多二手鞋

此時我告訴我的麻吉 "我真的覺的穿人家的二手鞋蠻奇怪的"

這時我的麻吉竟然回答我"哪會阿??你自己不就穿林*青的二手鞋"

靠北!!對ㄛ~~這時我也不甘示弱"哼~~那小劉也是穿王*旭的二手鞋ㄚ"

但是講出此話之後我突然心頭一驚~<為何我要這樣消費自己ㄋ???>

低著頭默默的說:ㄟ~我覺的你的比喻很爛ㄟ!!!

麻吉也默默回答:ㄣ~我也覺的這樣比喻好像不太恰當

回家後我默默想這個問題

其實要是可以一雙鞋子穿到底~誰不願意ㄋ

我只是穿了一雙不合腳的鞋子罷了

與其穿了雙會磨破自己腳根的鞋子

還寧可把他割愛給適合這雙鞋子的主人

不然我也只能把他放在鞋櫃中冰凍起來

你說是吧???

想想二手鞋也真ㄉ沒什ㄇ不好

至少前一個主人忍著腳痛已把皮給穿軟了

等到下個主人接手後已經是一雙舒適的鞋子了

so i don't care

誰是二手已不是重點了

至少我這個二手商品還能夠找到真的識貨且珍惜我ㄉ的主人

而且我的二手主人SIZE也將將好ㄟ(又A了)

OK啦~管他幾手都沒差了啦~~ 

總之一句話~便宜有沒有好貨我不知道

二手一定有好貨啦~~

PS我ㄉ麻吉~你的那雙鞋真ㄉ穿很久了ㄟ~看不下去了~

有必要我陪你去買一雙嗎???明天晚上七點鼎山家樂福老地方見

(大家別誤會~這次我講的是真ㄉ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natural0617 的頭像
    likenatural0617

    likenatural0617的部落格

    likenatura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