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真的是愛情的墳墓嗎??

這幾天已經有好幾個子朋友來跟我抱怨些婚姻的事

有的問題是婚前就知道.有的是婚後才發生...

種種問題..無論如何好像在怎ㄇ聰明的人也是無法去

遇料婚姻中會發生什ㄇ事..

婚姻真的是一大學問~~因為你嫁到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要適應的不只是你的枕邊人..還有一些跟公婆一些相處的

眉眉角角都是我們要去學習的..

今天看到你哭的淅瀝嘩啦其實我也嚇壞了~~因為我以為

你的婚姻是不須要我去操心的..原來你只是悶在心裡沒說

你竟然是最可憐的~~懷孕了不但沒受到特別的禮遇~~

反而還比沒懷孕前做的更多~~這是哪門子的道理阿~~

老公叫你做事時就說"孕婦也要運動"

你去逛個街走走就說"孕婦還亂跑"

約老公出門晃晃就說 "好累~~可以在家看電視就好ㄇ"

哇咧~~什ㄇ都你佔贏..小孩在老娘肚子乾脆跟我姓好了~~

今天很認真的聽著你們三個各自談論你們的婚姻狀況~~

當我一句~~"阿你們告訴我..那到底結婚有啥優點啦"

哇靠~~你們是三胞胎唷~~同時三個拼命搖頭(笑死)

你們怎ㄇ這樣啦~~很賤ㄟ~~自己不認同婚姻生活

阿每次看到我又拼命問我啥時要嫁?啥時喝我喜酒?

想害我是不是~~

其實告訴你們~~老娘根本沒在害怕婚姻的~~

只是現在過的挺爽的~~自由自在~~

而且在外告訴人家" 我單身"..哇賽~~行情多好幾倍ㄋ

少年仔還會對我吹口哨ㄋ(這是豪小的)

雖然看ㄌ敗犬之後也害怕自己成為敗犬~~

不過現在全劇終了~~我很快也即將忘記

但是綜合了大家的問題~~我明白要結婚

第一.要試婚(因為有沒住在一起真ㄉ差很多..對方的
         壞習慣通常在交往時都會隱藏起來..等到結了
         婚..哈哈~~一切知道都太晚啦~~)

第二.一定不要跟公婆住~~因為就算公婆人再好~~
          但畢竟老一輩跟年輕一輩的生活差太多ㄌ
          一定會有許多他們看不過去的地方~~
          為了我公婆的健康(不讓他們生氣氣壞身體)
          這點是我的堅持
           

請有意要娶我的人~一定要明白我這兩點小小的要求~~

雖不能保證婚姻一定美滿幸福~但最起碼跨出成功的第一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natural0617 的頭像
    likenatural0617

    likenatural0617的部落格

    likenatura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