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上禮拜辭掉了他的工作..

想趁這時後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例如學木工阿..考褓母證照阿..

因為還有些時間..所以就回高雄住個幾天

因為姐姐也是典型處女座..小龜毛

她看不慣家裡拉哩拉褟..

所以會想辦法把他弄乾淨..

還會自己去買組合櫃回來組合放東西

廚房也弄ㄉ乾乾淨淨..吃完飯也會主動去洗碗

還會洗床單..今天很好心要幫我洗衣服

卻因為衣服太多她分不清哪裡是乾淨哪裡是髒的

我實在不應該..還頂ㄌ他"你不會自己看喔"

雖然這看起來像是一般人都會去做的事情

不過...我真ㄉ很懶..這些我真ㄉ都不會做

實在很糟糕..所以..我希望..姐...你就住下來吧

雖然你很愛對我碎碎唸..不過只要不要叫我做事

唸死我都甘心阿.....

.............................................................................................................

晚上弟弟回家...

我看到他非常的開心

馬上告訴他"弟~~我生日快到了"

達達 " 我知道阿"後天嘛

臭"對阿..你該送我禮物吧"

達達"哇咧~~我送你ㄉ禮物夠多ㄌ吧"
怎ㄇ我從來都沒收過你送我ㄉ禮物"

臭"拜託~~很愛計較ㄟ..我是收過你什ㄇ禮物ㄌ"
我怎ㄇ都不記得

達達"什ㄇ沒有..手機就兩隻..還有相機..皮夾..和
現金.....有沒有???"

臭臭"你馬給我記的太清楚了..不過是真有這ㄇ一回事"
阿不過今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ㄉ一個轉涙點..你就送我
一下禮物嘛"

達達"姐阿..你這樣講就不對ㄌ..我20歲轉大人的時後
也是我人生很重要ㄉ轉涙點..你也沒送我東西阿

臭臭"(開始見笑轉生氣了)阿等你30歲我就會送你ㄌ好不好

達達".......................................好啦~~要什ㄇ啦???"

歐耶~~ㄠ到了..拜託~我也是只能跟你和小劉ㄠ阿

突然覺的我身為老二很吃香...上有老姐下有老弟

通通要被我吃死死ㄉ~~ㄣ~爽~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natural0617 的頭像
    likenatural0617

    likenatural0617的部落格

    likenatura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