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總是很害怕看婦產科..

覺得很害羞..

所以要是遇到婦科的問題

總是忍一忍就過去ㄌ

不過近年來我克服ㄌ這個問題

因為有時候真ㄉ太難受ㄌ

現在反而覺ㄉ反正就兩腿開開讓醫生叔叔檢查一下

聽起來很A吧~~不過這是真ㄉ..有病還是要醫阿

經過上次有一回在我下面妹妹地方接近肛門處些許破皮

因而造成我走路困難..真ㄉ超難受的...

於是我ㄌ這件事我跑ㄌ四間婦產科..

終於把我的痛苦給治療好了

不過這也讓我更了解每間醫院的優缺點

有些醫院雖然生意好..又是給院長看

不過我個人覺ㄉ生意太好品質一定差

而且我討厭醫生一附老練的樣子

很隨便的上點藥就想打發我了

還有些人很害怕給男醫師看

專挑女醫師...

我個人也不認同

給女醫師看過ㄉ感覺是

可能都身為女人吧

她們以為她們很懂我們的器官

所以對待我們的妹妹就超粗魯的

都不懂ㄉ憐香惜玉啦~~

前幾天我ㄉ妹妹附近又長了個像痘逗的東西

實在是又造成我不書福

為了不讓小劉回來的時後我們玩的不盡性

所以我要趕緊治療好..

於是這次我上網去搜尋..

找到一間風評不錯ㄉ醫院~

正薪醫院~位一心路上

醫師姓孫~~男姓~~年輕有為

我覺的他真ㄉ是位好醫師

在做內診時會很溫柔的安撫病人

請病人別緊張..且動作也十分溫柔

完全不粗魯~~(怎ㄇ講ㄉ很煽情)

切切切~~這是很神聖的工作

檢查過後沒啥大礙

遵照醫師的旨示擦藥~~短短幾天

哇~~今天我ㄉ病"喝利利阿"

走路都很順暢ㄌ~

我要感謝孫醫師..

姐妹們~有Letter行為的..

要定期做抹片檢查喔...

今年我們都三十歲ㄌ~~免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natural0617 的頭像
    likenatural0617

    likenatural0617的部落格

    likenatura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