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三十歲ㄌ~~總算邁向熟女之路
今年我ㄉ好友大白一直積極要幫我擴大舉行~
說什ㄇ三十歲ㄌ~一定要好好去慶祝一番~
(其實是因為他生日也想擴大舉行~大白別忘ㄌ~你是 29歲
要低調一點)
我當然沒理由拒絕他~反正出去玩嘛~
而且所有行程大白安排好好ㄉ都不用我操心
於是就我和大白還有姵妏和小張四人出發~
出發前一直擔心天氣不好(因為高雄一直下雨)~想不倒台東天氣超好
真是太開心ㄌ~不過那三個人瘋了~
所到之處~7-11..辛八客~~琵琶湖~~總之人超多ㄉ地方
一定要大喊~"江文瑄!!生日快樂"...真是比年輕人更瘋狂
為ㄌ不讓路人發現我是江文瑄~我也必需跟著喊~
大白~等你生日我就讓你嚐嚐丟臉ㄉ滋味~~
最後謝謝大白和姵妏(謝謝你們帶我出去玩又送我精美禮物~)
感動在心ㄟ~還有小張~為ㄌ展現男人ㄉ精神
從頭開車開到尾~都沒打瞌睡ㄟ~真是好司機啦~

到台東囉~一定要跟釋迦拍一張~~天氣超好~人就爽

這是我們ㄉ第一餐~蕭家肉圓~真ㄉ超好吃ㄉ~

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五線譜)~很溫馨也很乾淨喔~

放好行裏後就來到琵琶湖騎腳踏車~我ㄉ搭檔陳女俠~(沒用ㄉ傢伙都我在騎)

真是敗筆~我是要拍出紅花落地~~小張~你也太給我搶鏡頭ㄌ吧

騎到半路遇到一隻豬~因為他要親我~所以我驚嚇到ㄌ

哇~我超愛這張~真ㄉ超有意境ㄉ~不過有個人很機~

機啦~陳女俠~破壞我美麗的畫面

台東ㄉ辛八克~大白ㄉ最愛~就是在這幫我慶生ㄉ啦~還不知他們躲在後面咧

哇~咪拉桑~謝囉~~有感動啦

辛八克的蛋糕真ㄉ好可愛喔~而且超好吃~之前大白一直騙我台東只能買到八十五度西難吃ㄉ蛋糕
原來他早已偷偷請高雄這邊ㄉ辛八克代訂好吃ㄉ蛋糕~真是感人

這是隔天去高台滑草場(真ㄉ到哪裡都要跳)

光線好~自拍也很美啦

划草三部曲~遠遠拍

哇~我怎ㄇ笑那ㄇ開心~

真難看ㄉ動作~不過真ㄉ好好玩喔~一次五十~還蠻便宜ㄉ~不過熱死ㄌ

這是吃ㄉ最貴ㄉ一餐~都是大白強列推薦~超地壘的~在原生應用植物園裡

在路上看到ㄉ茶壺!超大ㄉ~想說可以幫我仁山茶行拍個宣傳照~讚吧

最後一站~吃冰~~也在行程結束後突然下ㄌ大雨~真ㄉ超幸運ㄉ(我就說我是幸運女神)

回程中看到一顆超大ㄉ蓮霧啦~一定要拍下來送給小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kenatural0617 的頭像
    likenatural0617

    likenatural0617的部落格

    likenatural0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